科技業輕小說《公司快倒了幸好有小學生投資2000萬》告訴我這種天使哪裡找……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

創立的公司因為週轉不靈快倒閉了該怎麼辦?當然是找蘿莉借錢囉!!!上個月發售的日本輕小說《天使のスタートアップ》就描述一位小學生借了2000萬日圓幫助面臨倒閉危機的科技公司,這個劇情當然被網友們狠狠吐槽小學生要拿出2000日圓都很困難了,拿得出2000萬投資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總之大家想實現創業夢想的話,先去找到這種天使蘿莉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輕小說《天使のスタートアップ》封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amazon.co.jp

上個月發售的輕小說《天使のスタートアップ》可以直接翻成「天使創投」,作者水沢あきと老師發揮自己待過科技業的經驗描寫24歲的男主角經營公司不善面臨倒閉,結果遇上一位宛如天使的小學生願意投資2000萬!?雖然這個設定很扯,不過看劇情簡介男主角之後重整公司面臨的考驗似乎還滿嚴肅的……但是網友們早就忍不住狠狠吐槽了!!!


「我也想找小學生投資2000萬!」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ictory_


「我從這本輕小說學會沒辦法實現夢想的人就該先找到願意融資2000萬的小學生」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nooyudai


「我不要2000萬,給我小學生就好!」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dko

作者水沢あきと老師發覺自己的作品備受關注也在推特說了真心話……


「其實比起拿2000萬,我更想乾脆拿2億直接退休算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kitomizusawa

(゚д゚)麻煩大家幫本魚介紹哪裡找得到這種小學生,感激不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kitomizusawa@seikaisha@senooyuda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