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版本輕小說》原來我買到的是筆記本……

圖片1

圖片來自:subcuroute.blog.jp

一般讀者平常在買時可能多多少少都有碰過裝訂錯誤、缺頁等瑕疵狀況,這時候只要連絡出版社或店就可以辦理換貨。通常從書籍外觀比較不容易判斷這些瑕疵,因此通常要等到實際閱讀才會發現。而這次有位日本網友「運氣很好」居然買到了一本無字天,不知道和中樂透比起來哪個機率比較低?

興高采烈地買了剛發售的輕小說《絕對雙刃》第10集回家,沒想到…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咦?怎麼前面好幾張都是空白頁?再繼續往下翻將近一半都是空白頁(囧)

 

雖然出版社或印刷廠的工作人員沒發現如此明顯的空白書相當神奇,不過也可能是工作人員在繁忙之中沒時間仔細檢查。(補充:原來廣告單是用機器夾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star555

《絕對雙刃》作者:柊★たくみ 插圖:浅葉ゆう

背負血海深仇的主角九重透流來到戰鬥技術學校昊陵學園,並和銀髮美少女茱莉(漫畫版翻譯優莉葉)成為搭檔「絆雙刃」。

圖片4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2015年1月被改編為全一季的動畫

男女主角分別由松岡禎丞、山本希望配音,松岡禎丞配過的輕小說作品持續增加中~

圖片5

圖片來自:absoluteduo.com

OP這段男女主角的動作曾經獲選2015年新番十大最佳作畫之一(由「Anime News Network」所公布)。

圖片6

圖片來自:animenewsnetwork

拿來當筆記本好像還不錯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