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怨已久 東京都知事同人誌場被XX?

圖片1

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現在是創作者的全民公敵,尤其是動漫創作者,對他真的是恨的牙癢癢,但是在權力上處於相對弱勢的創作者們,要用什麼來報復嗎呢?當然就是用筆了!東京同人展C79(Comic Market 79)於12月底在台場盛大舉辦,同時也出現了很多的coser跟新刊,反制之前通過的《東京都青少年健全育成條例修正案》,現場還有石原限制級live show吸引眾人圍觀XD

同人志《猴子都能看懂的都條例對策》

書中大肆惡搞了石原一番,又是傲嬌又是gay,真希望他們有寄一本到都廳去wwwww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是誰啊XDD那個正太副知事是怎麼回事XDDDD石原你果然有戀童癖嗎?

圖片4

▼傲嬌石原

圖片5

▼結局仍不忘吐槽

圖片6

石原知事真的是被人恨到骨子裡了,他的臉被coser拿來上演跟好男人阿部高和》的限制級live show。

PS.下拉前請小心

圖片7

▼.........XD

圖片8

好男人《阿部高和》是誰呢?這個人是在BL界中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前輩(笑),名言:《好男人,不做嗎?》就是從他開始的!

話說這故事真的是莫名其妙的可以,總之某天有個男人要去公園找公共廁所,看到坐在公園長椅上的阿部高和,心裡冒出第一個念頭就是:哇....好男人,而這個椅子上的好男人第一句話開口就說:不做嗎?(這.....這什麼天殺的無厘頭對話)從此阿部高和一戰成名,這句名言更是被一再引用。之所以讓石原被阿部(逼--)也是故意挑有代表性的出來(逼--)吧XD

▼哇....好男人

圖片9

▼不做嗎?(到底要白爛到什程度啦XD)

圖片10

故事就是這樣。那石原到底還會被討厭到什麼程度呢~小狄將繼續觀察下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