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健身手《Skoda Octavia vRS》柴油AWD新成員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Skoda Octavi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輛在歐洲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車車呢?最近Skoda宣佈替搭載TDI柴油引擎版本的《Skoda Octavia vRS》增添採用AWD全輪驅動設定的新成員,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除了房車和Combi旅行車版本同樣在屁屁左下方增添了AWD字樣的銘牌,這《Skoda Octavia vRS》家族的新成員在外觀部份並沒有太明顯的不同,車車的心臟是一具可以輸出184匹最大馬力的2.0升TDI柴油引擎,搭配上六速DSG雙離合變速箱!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接著來關心這新成員的身手如何吧!採用AWD驅動設定的《Skoda Octavia vRS》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最快只需要7.6秒的時間,最高時速則有上看228公里的實力,另外車車的平均油耗和行駛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分別繳出了4.9 L/100 km和129 g/km的水準演出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koda

大家喜不喜翻這《Skoda Octavia vRS》家族的新成員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