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可不可以在公共場合餵母乳》韓國節目決定實際測試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大家都說胸部很大的人很性感、是歐派等等~不過胸部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使命就是~哺乳!不管是大胸部還是小胸部只要有豐沛的母奶就是好胸部(喂),但最近有媽媽在韓國節目上表示到底《可不可以在公共場合餵母乳》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現場實測

通常小朋友想喝奶是不分早晚的,所以韓國節目決定來現場實測一下當媽媽在公園餵母乳的時候會不會引起側目~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路過的人看個不停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事後的訪問中,大家還是對於胸部有「性感」「不適合在公共場合露出胸部」的想法(所以道歉露出胸部是誰說的www),如果直接看到陌生媽媽的胸部也是蠻尷尬的~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國外對於在戶外場合哺乳的留言更恐怖「別在外面哺乳」「我看了也餓了」(痾)等等輕挑的用詞.....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實際測試影片

其實在台灣2005年曾發生一群媽媽在台北故事館餵母乳,卻被工作人員驅趕的事件。所以在2010年通過了《哺乳條例》「媽媽都可在公共場所餵母乳,即使該場所設有哺乳室,媽媽還是可以公開哺乳,未必要到哺乳室餵乳;若店員驅趕媽媽,老闆連帶處以相同罰鍰。」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不只在台灣與韓國,香港也發起了媽媽在公共場合可以餵母乳的宣傳活動~同時有好多媽媽一起來餵母乳!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卡友們如果在街上看到有媽媽在餵母乳會多看一眼嗎?一起來討論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유 수유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