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吉他 新一代的哀鳳吉他英雄就是你

圖片1

大家有去湯姆熊的話~應該看過不少人揮著汗水在玩大台的吉他遊戲,如果不想給這麼多人看自己玩的爽玩的盡興,當然也可以玩主機版本的相關吉他遊戲!當然音樂遊戲多不勝數外出時也可以玩玩手機的版本,不過少了Pick(彈片)感覺就是怪怪的~對吧!今天跟大家介紹的空氣吉他(Air Guitar Move for iPhone)就是一款可以外接哀鳳的跨時代有趣產品...不過屌歸屌,想要真正擁有的話!那麼大家要先看完今天的這篇新聞~才有可能成真唷!

▼哀鳳的相關下載以及週邊可說是相當的豐富,不過像這樣外接Pick之後~透過相關程式遊玩遊戲,才有所謂的〝臨場感〞大家說是吧!

圖片2

▼這個就是靈魂所在~不過底下這Pick是不久前才製作而成的產品,目前已經能成功的搭配哀鳳做出相關的互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底下這兩位就是這套空氣吉他(Air Guitar Move for iPhone)的創作者~左邊是ronald mannak以及右方感覺帥一點的colin karpfinger(這位colin感覺就像是小狄的菜!?)

圖片4

▼在等等放上的影片中~可以知道這兩位已經成功的研發出這樣的產品,老實講看到自己動手做感覺真了不起~可惜凌凌漆對3c一竅不通,不然轉行去光華商場敎正妹玩手機應該也是條不錯的出路.......

圖片5

▼想好好彈吉他嗎!

圖片6

▼空氣吉他的遊玩方式其實就跟吉他英雄以及市面上其他音樂類型的遊戲差不多,Pick負責讓哀鳳發出聲音~而觸控的地方就負責製造出各種和弦的聲音

圖片7

▼要用手機玩吉他!起碼要有這樣的配備才有臨場感嘛~

圖片8

其實他們是在kickstarter這個募款網站上面發佈這項作品的,這個網站其實還蠻屌的~就是只要覺得你的概念、想法、創意很到位,將自己的作品發佈到這個網站~那麼路過覺得不錯的網友,有興趣的就會資助你一點經費!讓你有辦法去完成你的夢想,這項還未上市量產的空氣吉他就是這樣來的~看看底下他們為了量產還需要籌措25000美金,目前看過的人有109位~籌到了7682元美金...距離最後倒數結束還有19天,所以...如果他們有辦法如期籌到這麼多錢,那麼就有辦法進行上市量產的工作~而之前投資過的人們也能夠最先享有這項產品

圖片9

現在就趕緊來看一下影片吧!

空氣吉他的kickstarter網頁

再來看看ronald mannak以及colin karpfinger完成空氣吉他的新品發表會吧!

圖片10

.

圖片11

.

圖片12

.

圖片13

.

圖片14

.

圖片15

.

圖片16

.

圖片17

.

圖片18

這叫什麼!這叫抱得美人歸~

圖片19

kickstarter募款網站~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研究一下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