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知猩猩有話要說《銀魂2》真人版電影✰欠繳房租滿街跑劇照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空知英秋所創作的Jump漫畫銀魂》改編真人版電影銀魂2 掟は破るためにこそある》(銀魂2 規定就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距離8月17日上映時間越來越近,除了陸續放出更多新登場參演演員情報以外,也首次公布了電影劇照——坂田銀時又欠繳房租啦,被登勢追得滿街狂奔!(笑)對了,空知猩猩也有話要跟大家說,一起來看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銀魂2》河上萬齊&伊東鴨太郎

這次的電影內容改編自原作中的「將軍接待篇」&「真選組動亂篇」兩個章節,新登場的角色包括由三浦春馬所飾演的「伊東鴨太郎」以及窪田正孝飾演的「河上萬齊」,上次的猜謎你有猜對嗎?

圖片2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場面寫真初解禁

《銀魂2》首度釋出電影劇照——萬事屋房東「登勢」追著銀時在催繳房租,新八和神樂也跟著狂奔,表情和場面超搞笑。

圖片3

圖片來自:映画『銀魂2』公式

 

空知猩猩有話要說:

「被認為必定爆死、濫用豪華演員的B級cosplay電影沒想到竟然這麼受歡迎,多虧可以容忍cosplay的粉絲們大人有大量,還有這股幾乎可以把天上飛鳥全數擊落的氣勢,以及跟這些鳥一樣快要過勞死的福田導演、擊落飛翔天際的山田優(日本女星,小栗旬的太太)的小栗君的努力才能辦到。

以上這些努力大概佔了3%左右,其他97%幾乎全是水分,還有原作者我以及堂本剛的實力,是我們兩人「GinKi Kids」的力量,那些沒搞清楚真相自以為是的傢伙們以為還能再爆紅一次,簡直可笑至極,我和堂本剛揶揄說這次一定會爆死的,光一也握著壽司笑出來了(日劇《壽司王子》由堂本光一主演)

希望這次大家也能像上次看完《銀魂》電影一樣帶著笑容走出電影院。各位,賭上爺爺的名譽(堂本剛主演的《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名句),一定要來看啊,不來的話就把你們當壽司捏了!!(《壽司王子》名句)

圖片4

圖片來自:wwws.warnerbros.co.jp

連隨便聊一下都要塞滿梗,不愧是猩猩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銀魂2』公式映画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