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新衣《Skoda Kodiaq》環法自行車賽有任務

圖片1

圖片來自:Skoda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Skoda Kodiaq》自己秀出了身穿偽裝的模樣,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Skoda再度預告了《Skoda Kodiaq》在正式發表前又將搶先現身2016 Tour de France環法自行車賽,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koda

其實Skoda品牌已經是第13年成為Tour de France環法自行車賽的官方贊助商,在今年更是提供了多達250部的車輛做為主辦單位或者是部份車隊的宮作用車,,這回還沒有正式發表就已經吸引無數觀注的《Skoda Kodiaq》更將在2016 Tour de France環法自行車賽最後一個階段代替原本當家旗艦《Skoda Superb》的Red Car前導車任務!

圖片3

圖片來自:Skoda

既然要在在2016 Tour de France環法自行車賽成為眾人目光焦點,這回原廠也出動了四名工作人員替《Skoda Kodiaq》換上了以灰、黑和紅色元素所組成的嶄新偽裝外衣!同樣讓人驚喜的是,在《Skoda Kodiaq》於巴黎車展正式發表之前,預計將會在2016年9月1日的一場特別活重中遣先完整曝光喔!

圖片4

圖片來自:Skoda

《Skoda Kodiaq》前導影片

大家期不期待《Skoda Kodiaq》能夠快快現身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tor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