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你的 Twitter X Adidas 和 Facebook X Adidas

圖片1

網路真的是現代人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環,舉凡看電影(網上看推薦、訂票),吃飯(找餐廳),出去玩(查別人怎麼玩),買衣服(拍賣網購),交朋友(電車男),買3C產品(mobile01),看新聞(動新聞或聯合新聞網),網路真是太強大太有才了,現在,還可以結合運動潮流品牌 Adidas 推出聯名鞋款:Twitter X AdidasFacebook X Adidas

設計師 Gerry McKay 發想了臉書 X 愛迪達推特 X 愛迪達的客製化聯名鞋,臉書 X 愛迪達使用的是臉書 Facebook 標準的藍白配色,而推特X 愛迪達一樣使用的是 Twitter 的藍白配色(比臉書的藍白色系淺),還有那隻”鳥”,不過這兩款都還只是 Gerry McKay 紙上談兵的設計作品,沒有量產,所以暫時都沒有辦法訂購。

Facebook X Adidas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witter X Adidas

圖片4

圖片5

其實從上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出來,細部的設計圖都已經完成,量產可能都只是遲早的事情,推出的時候不知道受歡迎的程度會到哪邊呢?就讓時間來證明一切吧!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