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喜劇《吸特樂回來了》這樣惡搞元首不會「被自殺」吧(怕怕)

圖片1

圖片來自:spiegel.de

希特勒可以說是近代史上最可怕的人物之一,他的角色甚至容不下一點「去妖魔化」,彷彿只要給希特勒一點人性大屠殺就會捲土重來。就連他的著作《我的奮鬥》都在2016年版權過期之後才容許在現在德國再次出版,並增加了數百頁的批判性注釋。但在2012年,卻有一本以希特勒為主角的喜劇小說出版,甚至還成為了德國年度暢銷書,這本書搭上了最近最流行的「穿越」題材,假設希特勒在二戰時如果沒有自殺成功,而是穿越到了現代~那到底會變成什麼樣搞笑的場面?!

《吸特樂回來了》原小說書名為《Er ist wieder da》,封面設計非常有創意

圖片2

圖片來自:toptenroll.com

《吸特樂回來了》電影海版也直接用這種意象下去加工

圖片3

圖片來自:imdb.com

先別說這部穿越諷刺喜劇,當年希特勒到底有沒有真的自殺一直都是個歷史謎題。儘管大部分的人都相信希特勒與愛人伊娃在柏林自殺,但其實並沒有能夠證明希特勒死亡的確實證據,甚至有人著書認為希特勒並沒有死,而是逃去了阿根廷。

圖片4

圖片來自:spiegel.de

《吸特樂回來了》的故事就描述2011年的夏天,理應跟著納粹德國一起消失的希特勒......

在現代柏林醒來了!

圖片5

圖片來自:spiegel.de

「花惹發,這一定是英國人跟俄國佬的陰謀!」

「哇靠,我遇到了野生的元首!」

圖片6

圖片來自:spiegel.de

這裡不是他熟悉的柏林,親信不在身邊,帝國總理府不見蹤跡,土耳其人滿街跑,波蘭依舊存在,德國現在是女總理當家……

圖片7

圖片來自:spiegel.de

希特勒被報攤小販的老闆好心收留,開始認識現代科技,並且因為太像希特勒而被電視節目製作公司相中,第一次演出就造成轟動。依然滿心擔憂著日爾曼人未來,對改造德國懷抱崇高使命感的希特勒知道,網路的力量將使他的影響力比66年前更強大……

圖片8

圖片來自:spiegel.de

圖片9

圖片來自:spiegel.de

圖片10

圖片來自:spiegel.de

到底元首穿越到了現代會發生什麼好笑的事情?掌握了現代網路力量的希特勒又會做出什麼事呢?

《吸特樂回來了》電影預告

看完現代希特勒演出之後,想必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好奇~這個希特勒的演員到底是何方神聖?小狄去找了德國首映會時的照片,意外發現......

希特勒的演員Oliver Masucci,根本憂鬱型男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aapimages.photoshelter.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www.news.at

OMG化妝術跟演技真的太強大了!

台灣《吸特樂回來了》4月8日起回魂上映~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ieg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