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的幸子》永遠的18歲帶來的畢業歌曲「桜ノ雨」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被網友稱為「最終魔王」的演歌歌手小林幸子在最近又有新的創舉出現,她在近期於NICONICO動畫上傳新的MV影片....演唱VOCALOID的經典名曲「桜ノ雨」....聽起來很正常,不過動畫內容實在很敢,主題為「穿越時空的幸子」。

穿越時空的幸子

影片內容可以看到小林幸子穿著學生水手服演出,這個衝擊的影像讓網友稱之為「永遠的18歲」

永遠的18歲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由於4月在日本是個畢業與入學的季節,「桜ノ雨」不只在V家圈熱門,也是現在日本學校畢業常用的離別歌曲,在這個時間推出MV也算是切合主題....只不過連服裝也切合.....唔嗯....看到小林幸子回到學生時代的穿著,正所謂「穿越時空的幸子」啊....

不說搞笑演出,小林幸子仍表現了強大的演唱功力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裡面還有類似致敬《花牌情緣》的橋段,以及許多噴茶的演出。

花牌情緣!?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影片上面的TAG標籤也為這個影片特別新增了一個新分類「JK(女子高齡者)」....看來這個MV又是成功的打開話題,小林幸子某種意義上真的很懂網友愛看什麼www

最後也有眾多學生大合唱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除了搞笑以外,最後眾多學生齊唱的一幕也相當讓人感動,顯見搞笑之餘不忘用心,算是挺推薦卡友一看的一部影片。

最後小林幸子也祝福這些畢業的學生們,如此的創意作風也不難理解為什麼這位演歌歌手相當受到年輕學生歡迎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