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遇見媽媽《細田守新作「Mirai」》2018讓兄妹再次偉大

圖片1

圖片來自:Coureur de Jupons - Skyrock.com

依目前消息看來,眾所矚目的名監督新作動畫電影時間表應該是長這樣:2018細田守,2019新海誠,2020宮崎駿從現在開始順利的話)。《穿越時空的少女》、《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動畫監督「細田守」,新作《Mirai》即將在2018年5月完成,講述一段剛獲得妹妹的小哥哥穿越時空遇見少女時代的媽媽以及青年時代的曾祖父,從而成為一位好哥哥的故事,想必又是一部暖心大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動畫監督「細田守」

代表作包括《穿越時空的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怪物的孩子》等作品,是日本動畫界繼吉卜力之後,新生代監督中的佼佼者,動畫作品自然質樸,在描繪情感方面極盡細膩,被譽為「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

圖片2

圖片來自:Nikond5500 @mr_ysk0305

 

《Mirai》(未來)

主角是個4歲小男孩,因為媽媽生下妹妹而成為哥哥的他,其實對這種狀況感到相當困惑。某天他在家中庭院意外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遇見了還是青春少女的媽媽,以及正逢青年階段的曾祖父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com

透過這段冒險,新手小哥哥逐漸打開了視野,並因此進化為好哥哥。細田守表示,這部動畫是關於兄妹的故事,並藉由成長重獲父母之愛。動畫標題《Mirai》是細田守女兒的名字,同時也是片中「妹妹」的名字,創作靈感正是來自於自己的一雙兒女。

 

讓兄妹再次偉大

最近「兄妹」熱潮似乎重新燃起溫度。說到細田守,不免想起先前他在接受雜誌訪談時曾表示《數碼寶貝》第21集中,太一和嘉兒兄妹情深的程度已然超越兄妹,為了強化這點,細田守甚至在聲優配音時還特別囑咐「不要按照普通妹妹的方式詮釋」,這……《緣之空》?《俺妹?》?(笑)

圖片4

圖片來自:Alvanista

如果因為太年輕無法了解有可愛的妹妹是多棒的一件事,只覺得多出一個搶走爸爸媽媽愛的傢伙很討厭的話,可以看看《緣之…》咳我是說明年的《Mirai》,與動畫中的小哥哥一起成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映画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