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萬千人群《羽生結弦》只看著你綻放微笑 網友:我又戀愛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みてぃか‏@michika_y

世錦賽2冠、大獎賽4連冠,又加上奧運2連冠的冰上王子「羽生結弦」,年紀輕輕已然畫下時代的標籤,成為ISU花滑歷史上的壯麗一頁。參與冬奧賽事的日本選手們近日返鄉歸國,舉辦「歸國報告會」,一位粉絲在人群中默默拍攝羽生結弦,沒想到他竟突然看向鏡頭,綻放微笑,那種感覺……(深吸一口氣)就像和結弦有著兩人之間的小秘密,相視一笑,一切盡在不言中(瘋狂腦補),讓網友們都忍不住戀愛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人群中拍攝羽生結弦

日本一位推主(@michika_y)參與了冬奧選手們的歸國報告會,卡位力HEN強,離羽生結弦好近。影像中的結弦熟稔地與現場來賓、媒體交流,卻突然一個回眸,視線落在推主的鏡頭上,淺淺一笑,輕輕揮了揮手。

圖片2

圖片來自:みてぃか‏@michika_y

圖片3

圖片來自:みてぃか‏@michika_y

所謂「天然一段風韻,全在眉梢;平生萬種情思,悉堆眼角」說的就是這樣的人物吧。那溫婉細膩的眉眼,在人潮洶湧中只看見了我(請自行帶入第一人稱www),這種略帶禁忌的快感太棒了。

 

冰上的傳奇「羽生結弦」

羽生結弦14歲成為國際滑聯史上最年輕的青少年冠軍,15歲奪得世錦賽冠軍後提前生入成人組(一般來說是17、18歲升組),從小就有哮喘的他,其實天生的體能並不適合滑冰這種劇烈運動,因此限定每天只能上冰2小時、隨身攜帶強力藥劑以便急救,一路走來歷經無數次嚴重負傷、又以超越常人的努力與毅力回到冰場上,奪得亮眼佳績。

圖片4

圖片來自:yuzutama@yhwtp

雖是常勝的王者、各種世界紀錄保持人(就算被打破紀錄,也是打破自己的紀錄——從2014年開始連續12次破紀錄,自己創造紀錄,再自己打破),然而羽生卻從不驕矜,之前索契奧運的獎金,甚至自傳的版權他都毫不戀棧地捐出去了,身為東日本大地震的災民,這些年來他也一直致力於災區重建工作。

圖片5

圖片來自:yuzutama@yhwtp

(๑•̀ω•́)ノ而且還是個宅宅!!!

ヾ(●゜▽゜●)♡ 這樣的羽生,怎麼能不愛他?(激動到模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みてぃか‏@michika_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