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成為聲優的高中生《最愛聲優大選》大家真的那麼喜歡變態呀?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okusho.exblog.jp/21873024/

日本有這麼多高水準的聲優,一大原因就是有著培育聲優的職業學校!位於東京的「聲優專門學校」經常會舉辦針對高中生的體驗營,讓學生們實際體驗配音工作,最近「東京聲優專門學校」公布了對這些來訪學生的問卷調查,在「最喜歡的聲優」排行榜中,獲得最多高中生支持的是有名的變態……

第3名:澤城美雪(沢城みゆき)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utsumi326.pixnet.net/album/photo/170369238-%E7%80%A8%E5%B0%BE%E7%B5%90%E6%9C%88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獲得第三高票的澤城女王,上季的代表作應該是又唱又叫的瀨尾結月吧(月刊少女野崎君),除此之外還有聲線比較穩重的朝田詩乃(刀劍神域II),能在一季之中見識到澤城女王的多種聲線真是太幸福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genkidama.com.br/videoquest/category/review/

也因為澤城女王的聲線比較穩重,很多粉絲以為她有40歲左右,其實還未滿30歲咧!她的成熟常常被拿來作文章,《刀劍神域II》播放前就聊到自己跟小一歲的松岡禎丞(桐人)有很大的距離感!?

影片來自:Youtube

第2名:神谷浩史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onamikan.blomaga.jp/articles/17413.html

神谷近期的代表作,還是那位超會吐槽的阿良良木曆吧(花物語),畢竟他曾經靠著阿良良木一角拿過聲優獎,從《化物語》到最近的《花物語》,吐槽功力越來越深厚了!(新八:還差得遠呢)

影片來自:Youtube

第1名:宮野真守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logsoku.com/r/anichara2/1408014937/

變態。

只有這兩個字還不足以形容宮野的演技,上季詮釋月山習(東京喰種)的變態行徑超越漫畫100倍以上!或許因此為宮野拉到這麼多高中生的支持,也讓人見識到聲優越有病(?)越有廣大粉絲呀!

影片來自:Youtube

東京聲優學校問卷完整排行榜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nime.ac.jp/questionnaire/

從排行榜還可以發現一個特別的現象,並列第4名的杉田智和、水樹奈奈在今年都還沒有非常突出的角色,卻遠遠贏過演出許多要角的花澤香菜、梶裕貴,粉絲的喜好還真是難以捉摸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東京アニメ・声優専門学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