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出動畫《Piko太郎的搖阿搖籃曲》緊張到多長了兩根胸毛出來…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ニュース - Ameba

話說黃猿自從頂上之後就出場率低落,被尾田冷落只好另尋出路出唱片刷存在感,沒想到《PPAP》竟一炮而紅,黃猿就想說那乾脆來出個專屬的外傳動畫好了,計画通り!(大誤)Piko太郎ピコ太郎)繼入圍美國告示牌百強單曲榜、在武道館開演唱會、上紅白之後,這回竟然要出動畫了——《Piko太郎的搖阿搖籃曲》(ピコ太郎のララバイラーラバイ)將於今年7月夏季新番播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Piko太郎的搖阿搖籃曲》

由DJ「古坂大魔王」(古坂和仁)擔任動畫企劃、原作並負責音樂,以Piko太郎作為中心展開故事,每話預定3分鐘,是一部泡麵番。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ニュース - Ameba

順帶一提,古坂大魔王就是Piko太郎,Piko太郎就是古坂大魔王,雖然本人在公開場合執著於人設,不承認這件事,但他明明就是黃猿,明明就是蠟筆小新的園長

圖片3

圖片來自:ガールズちゃんねる

 

無劇本泡麵番動畫

《Piko太郎的搖阿搖籃曲》述說與童話世界中的主角們相遇的故事,劇情是……沒人知道!因為根本就沒劇本,一切都靠他自己即興發揮,腦洞開到哪劇情就走到哪。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看畫風就知道滿滿的谷口崇氣氛,動畫由DLE製作,音樂由Piko太郎自己負責,不知道OP、ED會不會又出現下一首熱賣洗腦歌。

不但是聲優,還是動畫主角的Piko太郎對於動畫化的挑戰也表示很緊張,笑說都緊張到多長兩根胸毛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メーバニュース - Ameblivedoor.newsアニメ!アニメ!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