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女!!!!!!!!》動畫官網早就掀起一場胸尻大戰

圖片1

圖片來自:aniloco.info

號稱本世界最佳「」作的《競女!!!!!!!!》,在萬眾期待下終於要從10/6開始放送!看眾美少女賭上尊嚴,將自己的肉體化為武器在舞台上奮鬥的英姿感動無數觀眾,這就是競女!雖然是色氣滿點的エロ大作,卻又充滿了令人熱血沸騰的爽快感!完全不輸給其他戰鬥作品。想必正式播出後絕對會在動畫界掀起新的一波討論熱潮!

《競女!!!!!!!!》ED「Fantas/HIP Girlfriends!」

由聲優陣主唱:Lynn(神無望)、M・A・O(宮田紗耶香)、本渡楓(青葉風音)、大西沙織(豐口能)

從PV就已經能感受到激昂的對戰氣勢!臀部的作畫值得好好研究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9/27生放送M・A・O、本渡楓、大西沙織三位聲優展開有趣的尻相撲對決

圖片3

圖片來自:競女!!!!!!!!ニコ生

圖片4

圖片來自:競女!!!!!!!!ニコ生

圖片5

圖片來自:Lynn ☆ @Lynn_0601_

M・A・O手上這件T恤乍看之下和真正的泳裝有八成像

圖片6

圖片來自:Lynn ☆ @Lynn_0601_

隨著動畫版放送時間不斷逼近,官方也加緊腳步努力宣傳。請Show girl在秋葉原商店街穿上超吸晴的泳裝風T恤,發送競女!!!!!!!!新聞。以原作漫畫本身累積的人氣再加上動畫化的影響力,幾乎可以確定競女!!!!!!!!將會是本季霸權候補了!

圖片7

圖片來自:TVアニメ『競女!!!!!!!!』

另一方面動畫官網也暗藏玄機,首頁圖四位主要角色的胸尻任你揉!盡情的用滑鼠支援喜歡的角色吧!簡單的設計卻讓人的手完全停不下來啊~~

官網走這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keijollllllll.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已經等不及想看外國實況主的反應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ttpstwitter.comkeijo_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