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你心裡發寒《幽遊白書》被封印的「飛影嬰兒」等身大布偶,訂購棄嬰附冰淚石項鍊www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ensky.co.jp

笑炸www不只是一代經典,更是宅宅們珍貴的童年回憶,冨樫義博創作的漫畫《幽遊白書》(幽☆遊☆白書),雖然早已於1994年完結,不過迄今人氣未減。日本ENSKY(株式会社エンスカイ)近日發表了一款魔性周邊——「嬰兒飛影等身大布偶(赤ちゃん飛影ほぼ等身大ぬいぐるみ,ENSKY SHOP限定),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封印的「飛影嬰兒」等身大布偶

主角群之一的「飛影」,是冰女與火炎系妖怪生下的忌子,生身母親「冰菜」為了生下飛影而死(有個雙胞胎妹妹叫「雪菜」),其他冰女在此不祥之子出生不久後,便將他與其母的遺物「冰淚石」從冰河之國拋棄至魔界之森。

圖片2

圖片來自:幽☆遊☆白書

這回由ENSKY限定推出的「飛影寶寶」等身大布偶,就是以他在原作中的嬰兒時期造型打造,由於飛影誕生時即擁有A級妖力,全身環繞魔界火焰,須以符咒包成襁褓結界才有辦法靠近,還配合設定,隨棄嬰附上冰淚石吊飾。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ensky.co.jp

圖片4

圖片來自:news.ensky.co.jp

原作中令人不愉快的詭異笑容,實體化後不知為何越看越像煙卷,難怪會被自由落體。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ensky.co.jp

《幽遊白書》飛影嬰兒等身大布偶(幽☆遊☆白書 赤ちゃん飛影ほぼ等身大ぬいぐるみ),尺寸約400×230×210mm,參考售價6,500円,預定2019年5月發售。→傳送門←

感受到從內心源源不絕湧出的力量(X)…母愛(O)了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SKYコミックナタリー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