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屆日本唱片大獎 得獎名單公佈

圖片1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 J-pop 呢?對於日本的事物,秋香多多少少都會留意些,像是前幾天就有個在日本相當有名的音樂獎項,也是日本頗具權威的音樂頒獎典禮之一,每年都會挑選這個年度在日本樂壇有突出表現的歌手頒獎。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第52屆的日本唱片大獎日本レコード大賞)得獎名單吧!

圖片2

這一次的日本唱片大獎(日本レコード大賞)一樣是由日本的「TBS」電視台轉播,而主持人也是我們熟悉的堺正章藤原纪香來擔任。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直接進入主題,得獎名單教人好期待耶!

主持人堺正章&藤原纪香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唱片大獎

I Wish For You(放浪兄弟EXILE)

圖片4

這次是放浪兄弟EXILE連續3年榮獲唱片大獎了,而去年EXILE成員增為14人,好棒好棒,秋香也會一直支持你們的呀!!!!

日本唱片大獎專輯大獎

啟程之歌《ハジマリノウタ》(生物股長)

圖片5

不知道大家跟他們熟不熟呢?他們有唱過日劇-螢之光2的主題曲喔!

日本唱片大獎最優秀歌唱獎

亂如麻《ざんばら》(近藤真彥)

圖片6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近藤真彥是誰,他可是傑尼斯的大前輩,出道已經30年左右了,比秋香還大很多。而這次得獎的亂如麻《ざんばら》是他的第46張單曲。

日本唱片大獎最優秀新人獎

做夢的15歲(微笑世代Smileage

圖片7

圖片8

微笑世代Smileage的出道單曲「愛作夢的15歲」,也有收錄在他們的出道專輯「壞­小孩」,台灣也已經在2010/12/17發行了喔!人家是一群很努力的小女孩,希望他們之後也會越來越好。

日本唱片大獎最優秀作曲獎

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川村結花《還有一個》

圖片9

放克猴寶貝FUNKY MONKEY BABYS是日本3個男生所組成的男性樂團,Funky加藤、Monn吉和 DJ Chemical,主要曲風是走饒舌路線。這次得獎是由川村結花跨刀幫他們寫曲的《還有一個》(あとひとつ),是首比較抒情的歌。

日本唱片大獎最優秀編曲獎

Jin Nakamura《兩人的唇》(放浪兄弟EXILE)

日劇『東京DOGS』主題曲。

日本唱片大獎最優秀作詞獎

植村花菜《廁所之神》

圖片10

日本歌壇新人植村花菜,的這首《廁所之神》(トイレの神様)讓她一唱成名,很多日本網友都說「每聽必哭」

其實台灣的音樂性也是十分豐富的,音樂應該是沒有國界之分的,大家都要支持正版唱片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