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被解雇的理由》從被惡搞到搞錯年齡都發生過

圖片1

圖片來自:leadershipfreak.wordpress.com

面試的時候比較緊張、還是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比較緊張?就小狄個人來說是後者啦~面試只是一個關卡,真正難的是上班之後才開始呢,這時候就會跟自己說:反正了不起,最糟糕就是被解雇嘛!當然可以的話還是不想碰到被解雇那天啦...... 但是也有些人上班的日子,在第一天就結束了......到底是因為哪些圓讓人第一天就被解雇?有些時候是資方的問題,不過也有一些理由真的讓人覺得滿好笑的

《第一天就被解雇的理由》

我17歲的時候投了廣播電台的履歷,經過一次電話面試,一次親自面試後,我第一天上班,然後他們告訴我他們沒注意到我才17歲,他們只雇用18歲以上的人。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com

 

我第一天上班,撐過了新生訓練以後,老闆走進來告訴我們明天這個部門要解散了,不用再來了。不過我拿到了兩個月的資遣費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

我大學時在Pita三明治打工,第一天輪班輪到一半的時候,經理走進來問我有沒有車,有的話幫忙外送,不然就炒了我,而且油錢要自己付,人家給的小費要還給他。我拿了7個外送出門,15分鐘以後老闆打電話來大叫:你怎麼還沒有送完,等你把小費還回來以後你就被炒魷魚了!我跟他說FUXK U,拿著剩下的五個外送去我朋友家了。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有個年輕人在第一天的訓練之後跟老闆還有其他幾個人出去喝一杯,途中老闆講起他(未成年的)16歲女兒,一個大概24歲的傢伙問說:哦,她辣不辣?這就是他的最後一天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com

我的室友跟我念同一個系,晚我一個學期畢業,所以我替他美言了幾句,讓他進了我待的公司。結果第一天開了15分鐘的會以後,老闆叫我送他回家,因為他的學歷上寫著「死後頒發」,老闆覺得這學歷是偽造的,結果最後證明是學校搞了個大烏龍,後來賠了他一筆錢。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com

我曾在一間Applebee美是連鎖餐廳上班,第一天我不小心打翻了一杯飲料,說了一聲Shit,第二天班表上就沒有我的名字了。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com

我曾經接過一通電話告訴我說我被解雇了,因為我第一天就無故曠職,問題是面試後沒有人連絡我告訴我說我得到了那份工作。

圖片8

圖片來自:giphy.com

是說被學校害的那位也太冤枉了吧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threadgip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