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女友父母》男網友爆笑PK誰最悲劇~獲得壓倒性勝利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next-pharmacist.net

男女交往到一個程度之後,各方面都已經慢慢穩定下來,和彼此的朋友也都打過照面,接著就要進入見父母的階段了吧?第一次見女友父母的男生應該都很緊張,尤其是見女友爸爸的時候,因為爸爸都很疼女兒,所以常常會是反對戀情的那一位。這次就讓一些男網友來分享第一次見女友父母爆笑悲劇,最後得到壓倒性勝利的遭遇究竟是?

網友 A

「明明答應要見我,結果跟女友要進屋時她爸爸居然不肯開門(囧)。」

圖片2

網友 B

「去女友家見父母的時候,她爸爸居然只穿著一條內褲在家裡走來走去,我的眼睛都不知道要擺哪裡了。」

圖片3

圖片來自:reactiongifs

網友 C

「第一次和我女友的媽媽見面,她就一直對我抱怨跟老公沒有性生活,我真的很尷尬。」

圖片4

圖片來自:trojans360.tumblr

網友 D

「女友的爸爸當著我的面問我女友說什麼時候要分手 Orz。」

圖片5

網友 E

「我女友的媽媽當場就對我下咒語,說要讓我生病(囧)。」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

網友 F

「我跟女友進屋之後,不小心看見她父母在做那檔事啊啊啊(遮眼)。」

圖片7

圖片來自:reactiongif.org

最後登場的就是獲得壓倒性勝利的網友 G~

「我和女友交往一個月之後去見了她的父母,結果發現她媽媽是一位性工作者,因為我大約一年前有跟她睡過...。」

圖片8

圖片來自:pretty52

這真的會嚇飛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