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Mocoro 毛茸茸電動打掃球》這應該會被寵物攻擊吧(汗)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打掃這種事,如果可以有人代勞那當然超好的啊,所以才會有人發明會自動打掃的機器人吸塵器。接下來我們就要介紹一個毛茸茸的 Mocoro 電動打掃球,在介紹之前先問一下,有養寵物的人請舉手(舉),說到寵物,在我們寵物爸媽的心中,都是小天使(其實也會有小惡魔的一面 Orz),但是寵物掉的毛總是讓人傷腦筋啊,一天要清好幾次才會乾淨,因為毛是一直在掉的,所以我覺得 Mocoro 打掃球更加能夠幫到養寵物的人。

Mocoro 打掃球

圖片2

圖片來自:ccp-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毛茸茸的 Mocoro 自動打掃球看起來真的好可愛,本次介紹的是新款喔,跟舊款的顏色不太一樣,而且也做出了一些改進。來看一下上圖右,只要我們將這個毛茸茸套子的開口撥開,就可以看見電源鈕,如圖將電源鈕按下去,就可以啓動電動打掃球了。如果這個打掃球髒了,我們可以把外面這層毛茸茸的套子直接拿掉,然後用水清洗它,非常方便。接下來讓我們看看這些球在打掃的樣子。

正在工作的打掃球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啓動打掃球的電源之後,只要將它放在地上,它就會開始滾動,幫忙打掃地板,而毛茸茸的表面超級適合清潔寵物的毛髮啦,就不用自己那麼辛苦一直清。看上圖有好幾顆 Mocoro 在地上滾來滾去,真的好好玩,不過我是不會一次買那麼多顆啦,一顆應該就夠用了。怎麼突然好想吃湯圓 XD。來看看打掃完的球會變成怎樣。

清了一堆毛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 Mocoro 自動打掃球的規格:它的尺寸約為直徑 121 mm,重量為 270g。使用 3 號電池 3 顆,電力可以用到 9 小時。它的顏色有粉紅色、黃色和咖啡色這三種。內附清潔刷,用來將打掃球上的毛髮刮掉。當這球在移動或是撞到牆壁與阻礙物的時候,會發出可愛的聲音喔。它的售價為日幣 3,685 元,約台幣 958 元。最後要講一下它的附加功能。

也就是被寵物玩弄的功能(囧)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cp-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