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食戟之靈》「秋季選拔」八強激戰將在夏季展開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熱門作品《食戟之靈》萬眾期盼的第二季終於公布宣傳影片第一彈啦,由於第一季斷在一個讓觀眾非常心癢的橋段「秋季選拔」,因此二季的期待度應該是非常高的,在PV裡面我們可以看到秋季選拔的8強選手部分演出段落....感覺不失一季的演出水準喔!

《食戟之靈》第二季首波PV

以第一季的狀況來說,動畫版在原作重現方面非常高,並且加入動態演出跟配樂音效,讓臨場感更為強大,小弟每次都是戴上耳機看的。

大小姐的表妹艾麗絲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美食的暴力極致:黑木場涼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秘書子:新戶緋沙子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在漫畫裡面她的姓名好像也是在秋季選拔期間才出現的ww

嗅覺的魔術師:葉山亮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秋季選拔期間出現了許多具有個性的角色,未來也都是創真的強大對手。

秋季選拔名物:理事長的衣襟綻裂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新登場的遠月校友眾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而第一季的隱藏角色....當然是他:美作昂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作就算到最新進度為止,秋季選拔篇是《食戟之靈》最為精彩的段落,展開就如同「暗黑武術會」一般熱血,話說筆者還滿期待「扇貝大戰龍蝦」的戰鬥橋段的ww。

二季聲優名單

圖片9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除了公布二季的新PV以外,也可以看看同時公開的漫畫第19卷DVD同捆版動畫,故事敘述「秋季選拔」之前,暑假期間的外傳故事,一言以蔽之就殺必死泳裝回啦,等待期間可以先吃個冰淇淋止渴w。

特典版泳裝回

《食戟之靈》第二季動畫將在7月播出~應該是值得期待的一部強檔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Vアニメ『食戟のソーマ 弐ノ皿』 PV第1弾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