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超久der《魔法禁書目錄》官方宣布:TV動畫第三期製作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クランクイン!

前幾天關於TV動畫《魔法禁書目錄》第三期的消息一直欲言又止,我可不想變假消息的推手(笑),雖然推特上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但相關日媒po了又刪,加上官方遲遲未見表態,真實性還是要打個問號。終於!就在昨天(10月1日)所舉辦的「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7」上,宣布將於2018年啟動「とある企劃」作為第一彈,意思就是《魔法禁書目錄》TV動畫將要推出第三季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魔法禁書目錄》

你還記得掛在欄杆上的茵蒂克絲嗎?身為「無能力者」(Level 0)的高中男生上条當麻有一天在陽台上撿到一隻萌萌的修女,她自稱「腦中記憶了103000冊魔島書的『禁書目錄』」正從不為人知的魔法世界逃亡。就這樣,上条當麻一腳跨進了魔法x科學的紛爭中,面臨一系列的衝突與挑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toaru_project

原作為人肉打字機「鎌池和馬」所著,はいむらきよたか負責插畫、先前已兩度TV動畫化,並曾於2013年推出劇場版《魔法禁書目錄 安迪米昂的奇蹟》。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TV動畫第三期製作決定

終於,官方在「電擊文庫 秋之祭典2017」上,宣佈《魔法禁書目錄》第三期製作決定的消息!

圖片4

圖片來自:toaru-project.com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太感動,明年(2018)動畫也剛好滿10週年呢。

製作人「三木一馬」也是被追殺w追問很久到底什麼時候要出第三季,他在這回活動之前曾放話說要讓大家「見證歷史」,原來如此,這就是有生之年的感動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アニメイトタイムズ公式「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III」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