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採訪《俄羅斯女僕咖啡廳》少女與戰車官方無奈:請尊重著作權

圖片1

圖片來自:Yahoo!ブログ - Yahoo! JAPAN

大家還記得那位cos《少女與戰車》(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卡秋莎爆紅的俄羅斯正妹留學生「ナスチャ」嗎?通過眾籌開設的俄羅斯女僕咖啡廳《ItaCafe》持續人氣高漲,日前接受新聞性節目「とくダネ!」的採訪,在4月24日所播出的內容中,大曬店內《少女與戰車》的相關自製周邊,然而此舉卻令官方感到很無奈,今天在官網上特地發出聲明,表示咖啡廳並未獲得《少女與戰車》官方授權,請大家尊重著作權,留心盜版周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俄羅斯女僕咖啡廳《ItaCafe》

主打全~戰鬥民族少女來服務!促成的契機來自於在「AnimeJapan 2016」cos《少女與戰車》卡秋莎爆紅的「ナスチャ」。

圖片2

圖片來自:Поисковая система Webalta

圖片3

圖片來自:Поисковая система Webalta

她可愛的模樣或做工精緻的戰車都非常吸睛,尤其受到了《少女與戰車》粉絲的矚目與支持。

 

這間《ItaCafe》開設在東京新宿,提供正統的俄羅斯美食,幾位戰鬥民族女僕都是熱愛著動畫以及二次元文化的宅宅,穿著《少女與戰車》中真理高中 (Pravda Girls' High School)的制服來服務。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The Japan Times

 

《少女與戰車》官方:請尊重著作權

在4月24日播出的「とくダネ!」節目中,採訪了這間俄羅斯女僕咖啡廳,鏡頭拍攝店內諸多《少女與戰車》的非官方周邊陳列,並提到許多顧客都是《少女與戰車》死忠粉。

官方終於忍不住在今天(5月8日)發出聲明,表示《ItaCafe》與官方沒有任何關係,並表示最近官方正在留意販售盜版周邊的問題,提醒粉絲製造生產、發放、銷售盜版都是違法的行為

圖片5

圖片來自:girls-und-panzer.at.webry.info

由於最近某123變成廢墟,應該不少人對「重視著作權」很有感吧……無論如何還是請大家尊重原版,我們才會有更多好作品可以看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公式院長の漫画カルテ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