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再進化 Peugeot 308 e-HDi

圖片1

石油資源日益枯竭再加上廢氣排放法規越來越嚴苛,具備低汙染和低油耗似乎是現代車種所不可或缺的項目。原先搭載於508車系的e-HDi引擎系統,在小改款的308推出之後順勢成為Peugeot第二個導入e-HDi節能技術的車種。

▼除此之外,怠速熄火系統的作動反應也更為快速,並且又減少了啟動時的震動與噪音。

圖片2

▼另外保險桿的兩側則增添LED日間行車燈組。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最大的差異處在於車頭燈罩採用燻黑的處裡,有如戴著墨鏡一般的帥氣。

圖片4

再加上原先保險桿上的「獅子大開口模樣」也在開口的四周增添了鍍鉻的外框。靠近開口上方的中央橫向柵欄則被施以鏡面鋼琴烤漆的塗裝處裡,增加了機分高雅的質感。

圖片5

小改款308在採用了e-HDi節能科技之後能夠減少15%的市區燃油消耗以即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從103g/km降低為98g/km。

圖片6

▼這是一個整合了1.6升HDi柴油引擎、STOP & START怠速熄火系統和煞車動能回收系統等項目的技術。

圖片7

.

>>>>照片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