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進化《Toyota Land Cruiser》柴油新動力到位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預告過《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即將換上全新柴油動力的消息,不知道卡有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隨著八代目《Toyota Hilux》登場,英國Toyota終於替三門和五門板《Toyota Land Cruiser》換上2.8升D-4D柴油引擎,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原本《Toyota Land Cruiser》所搭載的3.0升柴油引擎將會被可以輸出174匹最大馬力的2.8升D-4D柴油引擎給取代,還提供六速手排或者是自排變速箱的選擇,這具新開發的動力單元再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上都有著9%的進步,五門自排版《Toyota Land Cruiser》分別繳出了7.2 L/100 Km和194 g/km的成績!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除了嶄新柴油動力入替,趁著這次產品更動的機會《Toyota Land Cruiser》也將DAB數位收音機列為了全車系標準配備,另外還可以選擇Toyota Touch 2資訊系統和Safety Pack安全套件,車車將會從2015年7月1日起在英國開賣,當地市場的售價則是從35,895英鎊起跳!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Toyota Land Cruiser》更節能的柴油新動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