篠原涼子雙喜臨門!懷孕跟新電影一起上~

圖片1

昨天晚上才翻出來復習一下篠原涼子瑛太演的日劇,非關正義特別篇 (UNFAIR the special),今天早上開電腦就看到篠原涼子懷了第2個寶寶,預計明年春天生產的新聞,是有沒有這麼巧呀!?

雖然篠原涼子跟老公市村正親,兩人相差了 24 歲有,不過一定是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現在還有了第2個寶寶,而且明年生出來的話,就是龍寶寶了耶~恭喜恭喜喔!

篠原涼子 ♥ 市村正親

圖片2

忍不住要再說一下Unfair的事情,非關正義的最新電影版 Unfair the answer ( アンフェアthe answer ),也即將要在日本這個月 9 月的時候上映了,一樣也是由篠原涼子主演,最近劇中的人物也都正在馬不停蹄的宣傳中,篠原涼子懷孕的事情,就是她本人在 8 月底的時候跟劇組相關人員說的!

Unfair the answer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Unfair the answer 這次的故事是發生在前篇事件之前,卡司除了篠原涼子之外,還有佐藤浩市、山田孝之、阿部サダヲ、加藤雅也、吹越満、大森南朋、寺島進、香川照之等等喔!

Unfair the answer 超強卡司

圖片5

Unfair the answer 劇照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今天晚上要先來看一下非關正義的第一次的電影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