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易懂《用手指吹口哨的技巧》成功者續出引發推特瘋傳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819_nakamura

唉~說到用手指吹口哨這件事,打從小時候第一次叫把拔教我吹口哨的時候就不知道練習多少次了,而且即使長大之後偶爾看到電視上有這樣的畫面就會不信邪地再試一次,事實證明,吹口哨這件事情並不會因為你長大就自然學會,所以才會到現在都只會一般吹口哨而還是不會用手指吹口哨......這只是加了個手勢就帥氣度暴增的吹口哨動作,最近意外在推特上引發瘋傳,繪師推主(@umino_hotate)將個人吹口哨的技巧畫成插畫分享,不少網友試著照做後都成功吹出口哨,到底這成功的關鍵在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嘴唇輕往內,門牙剛好可以咬住嘴唇的程度。

接著把手比的圓圈放進口中,大約像圖中那樣第一關節碰到嘴巴的程度。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umino_hotate

放進嘴裡的手指壓住舌尖,讓舌尖貼到舌腹(←重要)

吹的時候不能讓空氣從手指間漏出,雙頰也不鼓起來的前提下吹。以輕吹到有聲音後才用力吹(練習時一下用力吹是不會有聲音的),以這相同位置來輕吹找到可以吹出聲音的點,當找到那個點時手和嘴巴的形狀不變用力吹看看。

就推主個人而言,覺得舌頭的位置和形狀很重要,前後移動手指壓住舌頭的位置來尋找最能出聲的點,如果位置正確的話是連深呼吸都可能有聲音的。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umino_hotate

 

實際上也看到不少成功的網友回報...

「我20年間不知道練習了多少次,無論有沒有用手指都無法成功吹出口哨,結果用這方法竟然吹出聲音了!」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rocca1_123

「好厲害!竟然吹出聲音了!這樣就可以叫馬來了」ww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to000/

一般日常生活中也很難找到吹口哨叫馬來的場合吧ww

讓人忍不住一邊看圖一邊試的手指口哨技巧,也希望大家能夠練習成功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