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一家人的藝人明星臉》這選角真的太用心惹~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tbs.co.jp/

一集一集越看越像的母女❤而且要生出像中谷美紀這樣漂亮的女兒,大概也真的要夏木麻里等級才辦得到吧!無論在哪裡的藝能界中都存在著不少明星像明星的《藝人明星臉》,演起家人來完全無違和感的激似長相,意外在不少日劇電影中被大量發現。讓人不得不大讚劇組選角功力的這些親子或是兄弟姊妹臉,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曾注意過這些甚至讓人懷疑有血緣關係的劇中親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木村綠子&高橋一生

本季《僕のヤバイ妻(我的危險妻子/危險妻)》中雖然是飾演夫妻,但這對鯨井夫婦過去在《池袋西口公園中》就曾經演過母子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uri2126/status/737647372373610496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sseymidori/status/706675878843932672

這次的再合演,也讓不少網友發現木村綠子跟高橋一生真的很有母子感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batsuma_ktv/status/729585818663198721

山本耕史&蘆田愛菜

同樣本季日劇《OUR HOUSE》中飾演父女的兩人,也被不少網友發現不只演得像真的父女,就連五官也很像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fujitv.co.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musan39/status/715172436640006144/photo/1

松重豐&杏

幾乎快比渡邊謙還像杏老爸的松重豐,和杏不只在日劇、廣告中都演過父女,就連一起幫動畫電影配音也還是飾演父女呢!

圖片7

圖片來自:cinemacafe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sanspo.com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余貴美子&柴崎幸

本來就有被說像的兩人,在電影《蝸牛食堂》也曾飾演過母女。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hati3591/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moviecollection.jp/

桐谷健太&三浦貴大

超像的啊wwwww之前就這樣覺得了,結果電影《種まく旅人 くにうみの郷》把他們放在一起又更證實了這兩人的兄弟臉。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news.ameba.jp/

▼一個前後洗牌的概念wwww

圖片13

圖片來自:hlo.tohotheater.jp

圖片14

圖片來自:hlo.tohotheater.jp

柳樂優彌&村上虹郎

歌手UA和村上淳的兒子村上虹郎出道時就已經有被說像以前的柳樂優彌惹~結果前陣子上映的電影《ディストラクション・ベイビーズ》中兩人就真的飾演了兄弟。

圖片15

圖片來自:cinemagene.com

圖片16

圖片來自:cinemagene.com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inbowmusix/status/706100526258135041/photo/1

就像春菜跟角野演父女一樣(((^艸^)))光看到這些長很像的藝人同台就夠讓人興奮了,如果又是合演~就整個讓觀眾有更入戲的感覺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