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藥丸》體驗下半身被土石流沖刷的感覺…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便秘是一個尷尬又令人困擾的問題,不分男女幾乎每個人都有可能碰到這個症狀。無論是壓力大或是飲食不均衡都有可能造成便秘,因此不少人就會尋求藥物的幫助。在日本就有一款廣受女性歡迎的便秘藥,俗稱小顆粉紅色。某位日本鄉民吃了妹妹的藥丸之後馬上體會下半身被土石流沖刷過的感覺(;゚Д゚)

大正製藥コーラック(Colac)

圖片2

圖片來自:apital.asahi.com

圖片3

圖片來自:pakkun.moe-nifty.com

Colac系列藥品在女性之間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日本各大藥局及藥妝店都看得到熟悉的粉紅色蹤影。另外也根據不同效果及材料還細分成好幾種產品。

其它幾款針對女性族群的便秘藥也是採用粉紅色包裝

圖片4

圖片來自:portal.nifty.com

在使用這類藥物時最重要的就是遵從包裝上建議的用量,用量過多可能會導致症狀惡化。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youtu.be/KFDlsXXYc3c

這位日本鄉民雖然沒有便秘,只是吃了一顆妹妹的藥丸隔天早上起來肚子就痛到不行,只好立刻衝向馬桶。接著下半身就彷彿遭受土石流沖刷般,腹部內的東西全部傾洩而出。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nimedaisukey

廁所中的情景大概就像這樣

圖片7

圖片來自:www.qsr.mlit.go.jp

據說也有人將這款便秘藥稱為粉紅色的惡魔

圖片8

圖片來自:kancolle-news.com

果然便秘還是要從改善平常生活習慣做起,藥物的效果太恐怖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nisok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