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匿名分享《曾幻想自己能跟偶像親密接觸》想請網友讓她清醒卻沒想到......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

雖然這樣問好像有點害羞(?),但大家都曾對過喜歡的偶像有過幻想對吧?當然這邊不是只什麼色色的幻想囉,而是想像可以跟偶像當朋友相處、一起工作一起生活,或是.......一起談戀愛(〃∀〃)!有位韓國網友就表示自己曾有過這樣的幻想,原以為長大後這種幻想會慢慢淡掉卻沒想到反而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強烈,不知道該如何只好上網發文請網友讓她"醒醒",結果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其他網友的共鳴ㅋ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網友:我覺得我的夢想有點瘋狂,因為我想跟偶像結婚!

「從中學時就一直思考這問題,想說年紀大了想法會慢慢改變卻沒想到反而更會執著,超希望能在相關行業工作圓夢,快把我從夢中敲醒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bloganchoi.com

看到這時忍不住替這位網友冒冷汗,畢竟在常見的網路文化裡底下留言免不了一陣噴,卻沒想到這篇文章竟意外釣出許多hen有共鳴感的網友╮( ̄▽ ̄)╭

「我也這樣想過耶,甚至幻想自己是某團體的成員這樣就能跟偶像有情感羈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billboard.com

「難道你們都不會幻想跟喜歡的偶像結婚的樣子嗎?如果我有機會嫁給偶像要我天天背他出門都沒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pinterest.com

「原來我不是唯一一個這樣想的?呼~(鬆口氣)」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post.naver.com

「我正努力(圓夢)中,不過我現在成績沒有很好,雖然英文和韓國文學都不錯但數學很差......」

想要成績、能力好點才能配的上偶像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www.upstation.id

「曾想面試經紀公司相關工作,這樣就有機會跟心儀偶像碰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sulmoa.com

「看到你的文章想起多年前的我,現在我正在所愛的偶像旗下公司工作,我每天都很開心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boo.com

原本只想講一下讓網友們讓自己回歸現實別亂想,卻沒想到意外找到一群有著同樣經驗的網友(笑),是說

最後一位的回答好讓人羨慕阿~(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類似的幻想呢(*´艸`*)?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