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在推特上連喊《我想跟巨石強森見面》101天 結果是...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如果你非常喜歡一個明星,你會怎麼引起他的注意呢?美國一位大學生Jordan Baker是巨石強森的影迷,為了引起偶像的注意好跟他來一次「約會( hang out,並不是約會不過...XD)」,他連續一百天在推特上深情呼喚巨石強森外加用各種照片圖片引起他的注意力。猜猜100天過去後,他的心願達成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美國大學生Jordan Baker,4月16日起在推特上宣布:

 

「我決定我要每天推特上標注巨石強森,直到他找我見個面出去玩為止,今天是第一天」

 

 

並不只是在推特上打打嘴炮,他真的從那天開始每天以奇奇怪怪的圖片與創意試著擄獲舉巨石強森的「芳心」

 

「第2天:我們也可以這樣@巨石,讓我知道你想去哪我就會在那出現」

 

 

「第6天:我們出去時就吃壽司吧!讓我知道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可以開車」

 

 

「第12天:嘿@巨石,我們一起出去時我會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們,我覺得你一定會喜歡他們」

「第16天:嘿@巨石又是我,我覺得我們一起出去玩時你可以見見我的女朋友,她很棒的而且也是你的粉絲,我不戒意你當電燈泡」

「第32天:紐西蘭這裡的花真漂亮,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聞到花香...」

「第49天:第49天的感受就是這樣」

 

「第77天:這是我現在的感覺,替我祈禱吧」

 

 「第79天:隨時隨地都是這種感覺」

 

 

「第96天:巨石強森知道你得有個副總統(才能選總統),我們可以一起聊聊政治」

「第100天:真是好一場旅程,我正在準備一隻短短的記錄片來記錄下這段時間我的生活,這是一段搶先看,也許你願意出現在最終版影片中,我們一起出去玩吧」

 

雖然不是在第100天,不過第101天,這瘋狂的行為終於傳進了巨石耳中

「我剛看到這傢伙!那是因為你還在你才有時間出去玩,很久以前我就跟那種日子說再見了,但你看這樣如何,下次我喝龍舌蘭的時候(也就是今天晚上),我會向我假裝有一起出去玩的朋友Jordan敬一杯的。」

 

 

 

隔天......

「第102天:當巨石強森告訴他沒空一起出去時,請幫助我們見面吧!」

 

 

 

於是,顯然他又這樣繼續每天發推了......第107天,連凱文哈特都加入了

他承諾他會說服巨石強森,並邀請Jordan來到下一部電影的片場,讓他們互相聊個一個小時~

 

這.....雖然不是真正在騷擾別人,不過這些行為某種程度來說,就好像是網路上的跟蹤狂一樣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