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崩潰《知名轉蛋杯緣子改名OL人形》其實是應付電視的妙招?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知名的杯緣子(コップのフチ子)轉蛋系列要進入歷史了嗎?最近官方公布了杯緣子問世5週年紀念LINE貼圖,但是使用的名字卻不是杯緣子而是「OL人形」,原來杯緣子即將要改名了!許多粉絲猛烈批評官方這項突如其來的決定,不過後來熟知內情的網友透露這似乎只是為了應付電視報導使出的妙招!?不論結果如何至少成功炒熱話題了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官方:「杯緣子以後改叫OL人形囉!!!」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itan_club

設計出杯緣子系列的奇譚クラブ公司昨天拋出杯緣子將要在誕生5週年的時候改名為「OL人形」的震撼消息,同時公開的紀念LINE貼圖也是用「OL人形」這個名字,引來許多粉絲上官方推特大罵特罵!


「OL人形」紀念LINE貼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natalie.mu

但是卻有自稱熟知內情的網友跳出來澄清這只是官方的惡搞罷了,原來事件起因於NHK電視台在8月27日播出的「お試しジャパン」節目……


不丹的人們對日本的轉蛋玩具有什麼感覺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nhk.or.jp

在這一集節目當中,製作單位將轉蛋機與幾款玩具搬到喜馬拉雅山邊的國家「不丹」問問當地人們對於這幾款新奇玩具的感想……


不只小孩子,連大人也跑來一睹新鮮的轉蛋機!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其中「杯緣子系列」非常受歡迎!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雖然這集節目詳加介紹杯緣子系列轉蛋,卻由於NHK電視台屬於公共媒體的性質因此不能為特定商品打廣告,所以杯緣子在節目當中就被改名為……


「坐在杯緣的OL人形!?」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觀眾早就習慣NHK為商品改名或打上打賽克,可是廠商肯定會覺得這是拓展知名度的大好機會,竟然不能標示商品名稱非常可惜吧?


之前NHK介紹Pokemon Go是寫成「Po●● Go」……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所以熟知內情的網友就說這是廠商配合NHK節目介紹所做的暫時改變,只要「OL人形」這個關鍵字能夠與杯緣子產生連結也就成功達到廣告目的了!至於事實究竟是不是如此就有待官方日後的說法囉……


號稱熟知內情的網友有參加改名發表會,證實官方這麼說!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uchimiyuko

(゚д゚)希望真的是暫時的惡搞,「OL人形」聽起來好沒特色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itan_club@fuchimiyukoNH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