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愛意=創意《用種田應援EXO》不過時間久了禮物就變調了(笑)

圖片1

圖片來自:melodiousdo.tistory.com/298

粉絲應援偶像的方式百百種,不管是不是常見的應援法都可以從中看到粉絲對偶像滿滿的心意,雖然有時候的想法會有點離奇,卻也不難看出粉絲無極限的創意(笑)。2月底時就有位日本粉絲分享自己的另類應援法,讓人驚呼這位EXO飯是為不可多得的人才,雖然這項應援物的最終結果讓人不知該哭還是笑就是了╮( ̄▽ ̄)╭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orangedog106

通常應援偶像最快的方式就是購買官方推出的周邊商品,不過這類商品往往售價偏高,對於不同年齡層的粉絲來說接受度也會不同,所以大家都會視能力狀況來購買應援小物不造成自己的負擔。

手燈應該就是最常見的應援物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dore_yeol

▼ 其他像專輯等等的物品也是粉絲的購買選擇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elf.exo_l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elf.exo_l

但接下來要分享的這位日本EXO飯就以不同的方式來展現對EXO的愛,這位EXO飯因為還是中學生的關係較無多餘金錢可以買下貴桑桑的周邊,所以突發奇想利用住在鄉下的環境來展現自己對EXO的狂愛,選擇以"種田"的方式在土壤中灑下種子,在2014年時把種子排成「EXO」的字型並細心照顧,隨著發芽成長茁壯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EXO字樣!

雖然長到最後因為太茂密無法看出到底是什麼字XD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yunee_i

後來2015年時又接續挑戰種EXO的「LOGO」,雖然有上一次的經驗知道最後可能會崩壞,但至少過程中還是可以看到完整的圖樣就是了(ㆆᴗㆆ)!

最後一格其實才是亮點吧(誤)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hyunee_i

某方面來說這位粉絲超有心,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試看看呢(≡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