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憤怒不捨《小室哲哉外遇退休論戰》八卦雜誌該不該報導這種事?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headlines.yahoo.co.jp

日本知名音樂人小室哲哉最近被八卦雜誌《週刊文春》抓到外遇證據而火速宣布退休,讓許多粉絲對雜誌心生不滿上網痛批雜誌不應該報導這種事情,既毀了有才華的人又讓庶民少了許多好音樂可以聽!可是這種論點引發反對派網友猛烈吐槽,大家又覺得八卦雜誌該不該報導這種事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室哲哉舉辦記者會宣布退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ankei_news

創作過許多暢銷作品的已婚音樂人小室哲哉驚爆帶美女護理師回家過夜而火速宣布退休,爆料者正是日本知名八卦雜誌《週刊文春》!


《週刊文春》的報導迅速延燒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unshun.jp/articles/-/5887


《週刊文春》的宣傳影片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nshunho2386

被戲稱為「文春砲」《週刊文春》至今報導過數不清的震撼日本演藝圈、政治圈的重大八卦,名人們都害怕哪一天「砲口」會對準自己,可是一向都是讓藝人炎上《週刊文春》這次卻讓自己的官方推特燒起來了!?

 

「不論是小室還是SMAP,摧毀日本演藝圈很好玩嗎?你們知道自己摧毀了他們的可能性以及庶民的娛樂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unshunho2386

大量護航小室哲哉的粉絲湧入《週刊文春》官方推特抗議,其中也有不少名人發言助陣,例如搞笑藝人エハラマサヒロ(Eharamasahiro)就說:

 

小室又不是領公帑的人,能夠請他參與作品的人們個個都心懷感激,也不用再報導外遇了吧,畢竟又沒害到其他人!雜誌這下子又殺了一位天才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haramasahiro

這番言論立刻被護航派大量轉發,卻也引來反對派網友的猛烈吐槽:

 

「等你可以忍受老婆外遇再說這種話」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haramasahiro

他則是回覆:


「不要知道就好了,蒙在鼓裡每一天還是過得很幸福」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haramasahiro

護航派與反對派的戰火被搞笑藝人エハラマサヒロ(Eharamasahiro)這麼一搞又越演越烈,八卦雜誌會聽取網友們的抗議意見嗎……

 

(゚д゚)大家覺得八卦雜誌該不該報導這種事情呢?

(´・ω・)八卦雜誌不想炒話題的話就不叫做八卦雜誌了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nshunho2386文春オンライン@eharamasahir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