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聯手重製《美少女戰士》250種畫風讓人眼睛都花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由美國的粉絲在去年10月發起的重製《美少女戰士》計畫,終於在本週大功告成!全片集結了250名粉絲為重製作畫與製作動畫,特別之處在於,出自上百個粉絲筆下的畫風完全沒有統一,因此重製後的每一個鏡頭都有完全不一樣的風格!一起來看看這些粉絲的傑作吧!

每一個鏡頭都要經過專業的動畫處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oonanimate.tumblr.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項計畫是重製初代美少女戰士第43集「うさぎが孤立? S戦士達の大ゲンカ」(小兔被排擠?水手服戰士們鬧翻了),由於美國版有刪減集數,因此這也是美國粉絲口中的第38集「Fractious Friends」。

影片中最有趣的是一個角度有多種畫風呈現: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甚至有木偶戲的畫風摻入其中,一瞬間還認不出誰是誰了呢!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部分鏡頭的畫風感覺沒有特別挑過,而是任意交錯激發新鮮感,但是變身畫面與使用必殺技的畫面,卻很明顯感受到畫風的惡意!

這個水手服兩津勘吉是誰啦!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完整重製影片

影片來自:Youtube雖然是披著重製的惡搞,也能體會到粉絲們對這部作品滿滿的愛,再回頭看看官方重製的美少女戰士……別的不說,那個3D變身畫面怎麼樣都看不慣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on Animate Make-U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