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GB風格重現學園偶像祭》懷舊遊戲風格的LoveLive!超棒的啊XD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imgs-60.fc2.com/n/o/t/nothingrule/imaghuiohjpe1.jpg最近真多關於LL的消息喔,像是電影版的新PV、第二期新成員聲優消息,預售電影票在日本搶破頭,這個系列殺傷力真的很強啊,而一名LoveLive!的粉絲最近在推特發表了自製《GB風格重現學園偶像祭》的迷你動畫,這個用GB遊戲畫面風格重現熱門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看著看著會讓人想說要是真的有這款GB卡帶就好啦…

網友@xamethyx自製的GB風格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點選中間的開始播放鍵,就會看到類似GB開機風格的遊戲方式,連東條希的對白也改成全部平假名。

原本的遊戲畫面是這樣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ubese.net/twisoq/img/613ef460f4815086c459c3bcfd0af0bb.jpg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改成懷舊的GB風格

圖片3

圖片來自:@xamethyx可惜沒有把浮上來的任天堂商標跟音效作出來,應該是因為版權問題?

上傳主一定是希推

圖片4

圖片來自:@xamethyx

連在遊戲中的對白也改成平假名

圖片5

圖片來自:@xamethyx

標題畫面超級用心!

圖片6

圖片來自:@xamethyx其實我看了有點感動,因為完全有把GB點陣圖跟綠色的液晶黑白畫面作出來,雖然現在看起來很陽春,不過GB真的是陪伴許多小鬼長大的玩意兒,和LL融合在一起真的很棒!

題外話,電影版台灣將在8月初上映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