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無敵破壞王2》中出現的遊戲《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目標把兔子餵爆吧XD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經過了六日~卡友們去看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了嗎?看了的話一定對這篇分享相當有興趣!因為動畫中所出現的遊戲《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Pancakes & Milkshakes 真的可以玩的到耶!對了如果是還沒看過的卡友也不用擔心,因為這個遊戲在預告片中也有出現過,所以不用擔心被雷到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讓我們看看這段「超驚悚」的片段吧!

明明是很治癒的《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小遊戲被玩得好可怕啊啊啊啊!!!

因看完電影後也想要玩玩這款遊戲到底實際的遊戲方式是怎樣,一直以為真的有這款遊戲的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是有在play商店發現了一款很類似的,但是畫風不同啊~不過玩法是一樣的就是了!

play商店發現的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luecore.Bunny_Pancake_Kitty_Milkshake&hl=en_US

因為我就是想要玩那個《無敵破壞王2》中的畫風啊~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被我找到了粉絲自製的《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遊戲啊!

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 Pancakes & Milkshakes

不管是畫風還是背景都跟無敵破壞王2中一樣,還原度真的非常的高!這是由deviantart上的無敵破壞王粉絲Mothman64所製作的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deviantart.com/mothman64/art/Pancakes-and-Milkshakes-Fan-Made-Game-740108145

遊戲方法!

玩法就是....限時一分鐘內把兔子或者是貓咪餵到爆炸就算贏了(怎麼有點可怕XD)任何一方只要餵滿30個奶昔或者是鬆餅就可以達成,如果餵食錯了就會扣左上角的星星,扣完就輸掉了喔!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abeineedthat.com

餵食到一定程度就會像動畫中一樣整個圓滾滾的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是玩起來意外滿有趣的!而且常常差一點點就過關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abeineedthat.com

來玩看看這個超可愛又很治癒(?)的兔子吃鬆餅 貓咪喝奶昔吧!★按我去玩★

如果卡友們覺得一般模式沒有挑戰性,網友Mothman64也製作了無限模式,目標是最短的時間內看誰的正確次數最高,因為只要錯了一次就會結束遊戲!

★按我去玩無限模式★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玩遊戲的過程中感覺好像看到兔兔傻眼的表情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abeineedtha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