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隔空開罵《BTS Jin與LABOUM率濱》互相發生不禮貌事件引炎上

圖片1

圖片來自:KBS影片截圖

這件事情在韓國鬧蠻大的餒.....今天的主角就是BTS的JIN跟LABOUM的率濱妹妹,在這之前不免俗要跟大家解釋一下如果有人不了解他們是誰可以到顏值最高的男粉絲《坂口健太郎偷偷出席BTS演唱會》這篇來長知識(點頭)好的那就進入正題囉!這兩位最近在一場直播中男方闖入女方團體的直播被罵,後來女方追出去叫男生本名跟半語也被罵了QQ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usic Bank》特別主持人

在韓國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女主持人是LABOUM的率濱,男主持人原本是李曙原,但後來他因為性騷擾兼威脅女藝人的事件爆發後下台,接下來就用了許多不同的男MC跟她搭檔製造人氣!而在8號也是率濱主持的最後一集!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com

在最後一集搭檔的男MC就是BTS的JIN,好到這邊都還蠻LOVE&PEACE,沒想到事情就是發生在節目結束之後......當時LABOUM的成員柔廷、昭娟、ZN和海仁為率濱準備驚喜,在待機室開V Live和Latte(LABOUM粉絲)一起迎接率濱!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com

當時在直播最後有人開門進來嚇了女孩們一跳,打開發現原來是BTS要來跟他們打招呼,不過就是這點立刻被韓國粉絲罵說「人家在開直播你們闖進來很沒禮貌」,欸斗不過人家也不知道阿XD

圖片4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圖片5

圖片來自:allkpop.com

不過事情還沒結束,因為他們進來時機剛好是直播尾聲,後來影片就錄到率濱追出去叫JIN「呀!金碩珍(JIN本名)」,讓BTS的粉絲看到這幕相當火大!

圖片6

圖片來自:allkpop.com

在韓國非常注重禮節的問題,在藝人偶像之間也是這樣,就算剛出道年紀比較大但對於年紀比較小但比較早出道的人也會稱他們為「前輩」,更何況JIN比率濱年紀還大,也比他更早出道~

後來就有一群韓國網友立刻攻占了率濱的IG,罵他不要臉、狐狸精(?),趕快跟JIN歐巴道歉的留言,是說這些粉絲也蠻凶狠的.......但也有粉絲緩頰說應該是因為雙方的關係很好才會這樣叫,朋友之間是不太會用敬語的~

圖片7

圖片來自:率濱IG

這件事也讓兩方粉絲隔空開罵,在微博上面也有許多討論串,但倫倫覺得事情是有點嚴重了........但如果有人喊圭賢歐巴我可能會生氣就是(超沒標準ww)

圖片8

圖片來自:微博

卡友們覺得這件事有誰對誰錯嗎?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TS39 Jin captured stopping by LABOUM39s waiting room for Solbi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