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假設皮卡丘還有其他屬性》像是水、火、草、暗屬性的皮卡丘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精靈寶可夢中存在著許多不同種類跟屬性的寶可夢,有些比較特別的寶可夢可以依照訓練家的選擇變化成不同的屬性,像是伊布就是可以選擇變化成水、雷、火、草、冰、光、暗、 妖精這些屬性!而最有名的皮卡丘是雷屬性,就有繪師 Shin Art 去想像了《假設皮卡丘還有其他屬性》像是水、火、草、暗屬性的皮卡丘會是什麼樣子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皮卡丘

大家都相當的不陌生,是電屬性寶可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gamersheroes.com/game-guides/get-pikachu-pokemon-sun-moon/

前面也有提到繪師 Shin Art 去想像了《假設皮卡丘還有其他屬性》的情況繪製了各種屬性,而似乎也是以最多變化的伊布做為參考!

水屬性皮卡丘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草屬性皮卡丘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火屬性皮卡丘

感覺有點伊布的樣子呢!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暗屬性的皮卡丘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如果對繪製過程已興趣的卡友可以看看影片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雷屬性的黃色皮卡丘看習慣了,看到轉換成不同的水、火、草、暗等屬性真的是有點不太習慣呢!如果對精靈寶可夢屬性轉換或者是結合各種物品以及人物有興趣的卡友可以由此去追蹤繪師 Shin Art 的youtube頻道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hin Art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