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被小智遺棄17年的比鵰》這樣把小夥伴放置PLAY對嗎?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3keta.net/blog-entry-5223.html?sp&sp

自從《pokemon go》這款遊戲登場之後,激起許多人對精靈寶可夢的興趣!也開始回顧動畫以及遊戲,也開始懷念起當時最有印象的151隻神奇寶貝!最近日本出了pokemon go攻略本,上面也擁有著151隻寶可夢的介紹,看著看著~發現《被小智遺棄17年的比鵰》這件事編輯似乎覺得太可憐了,特別寫在攻略上而再度引起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小智在一開始無印版中所收服的神奇寶貝多數都是無進化的模樣

皮卡丘不算的話,比比鳥則是小智收服的第1隻已進化到第二階段的神奇寶貝!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goo.gl/pLrFFb

有看過動畫的卡友們應該也對小智喜歡放生(?)神奇寶貝一事相當有印象吧!

就來稍稍回顧一下在無印版中小智放生了那些寶可夢吧!

為了讓巴大蝴繁衍自己的下一代,就把巴大蝴放生去了!

事後巴大蝶(舊譯為巴大蝴)就在也沒有出現在動畫之中了!(僅有出現過在第十片頭曲スパート!中)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ink-link.blog.jp/archives/2015-01-07.html

還有傲嬌的噴火龍也被小智留在噴火龍山谷

小智把他的噴火龍留在噴火龍山谷進行修煉,等待噴火龍成為最強的噴火龍再來找它!後來在小智參加白銀大會的時候有回來支援小智唷!(其實到後來有回到大木博士的研究所)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prcm.jp/album/bomuteresa2/pic/21795210

永遠的傑尼龜軍團隊長

傑尼龜軍團的隊長雖然被小智收服跟著旅行,但後來遇到了原傑尼龜軍團的大家參加消防隊大賽因為緊張失常,所以傑尼龜就再度領導成員們參戰!小智也認為傑尼龜軍團需要傑尼龜隊長,所以就讓傑尼龜留在消防隊了!最後在白銀大會時傑尼龜也有回來支援小智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njhurue.blomaga.jp/archives/24340991.html

至於小智說好要來接牠的比鵰...

小智從石英大會結束後回到真新鎮的路上遇到了小智收服失敗的烈雀進化成了大嘴雀!而且大嘴雀帶著其他烈雀要把波波驅趕出去。小智的比比鳥為了保護波波們而進化成大比鳥(舊譯為比鵰)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大比鳥打敗了大嘴雀之後

小智覺得這裡的波波需要大比鳥的保護,所以就把大比鳥留在這裡!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想要回顧一下動畫的卡友可以看這裡!

小智也說了,辦完事之後很快就回來接牠....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在這之後小智的比鵰就再也沒有出現過了!

就這樣過了17年...

而在新的pokemon go攻略本中也特地提到了這件事情....

圖片9

圖片來自:checkmate-blog

巴大蝴去討老婆也就算了!說好的要接比鵰的承諾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

感覺比鵰默默的在森林裡哭泣啊~இд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heckmate-blog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