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大《查爾斯王子手寫密函曝光》震驚國際媒體的內容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話說秘密信件曝光還真的蠻糗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歷過或看過這種事?像是學生時期就很流行把人家的情書直接在全班面前大聲唸出來(囧),不過這次的英國查爾斯王子手寫密函曝光事件,可就沒那麼單純了,這是讓國際媒體都感到震驚的一封信,究竟內容是什麼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故事要從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在 1981 年 4 月去澳洲的時候開始講起,當時他參加了澳洲雪梨 Warrick Farm 所舉辦的馬球比賽,結果王子摔了三次馬(囧)。

當時摔馬的照片(倒栽蔥好像很痛啊)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當時澳洲媒體並沒有大作文章,不過紐西蘭的媒體卻大肆報導王子的糗事,並且還把一個月前王子在英國比賽時也摔馬的照片都挖出來給大家看。

在英國的賽馬比賽摔馬了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英國的馬球比賽也摔馬了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紐西蘭的人似乎對王子的糗事很熱衷,因為這些新聞連續報導了好幾天,成為紐西蘭人茶餘飯後的話題,結果這件事激怒了查爾斯王子,讓他親手寫了一封密函(總共有八頁)。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信中提到那些針對他摔馬而出現的不友善評論,開始影響到他的心情了,他說:「如果再有一個紐西蘭小孩問我當王子是什麼感覺,我一定會精神錯亂!好像摔馬這件事是大家唯一了解我的事,這更加讓我下定決心有一天要讓他們(紐西蘭人)再也笑不出來!」

圖片7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內容震驚了國際媒體... 王子居然要報復紐西蘭人!?

圖片8

圖片來自:giphy

這信是被美國一位叫做 Alicia Carroll 的收藏家拿出來拍賣的,賣價是美金 3,900 元,約 12.6 萬台幣。記者們向英國皇室求證這封信的內容,但目前皇室拒絕做出任何回應。

因為皇室已經偷偷派人去競標這封信了吧(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