糗翻天《限量版 HTC One M9 宣傳照》變成大家來找碴(囧)

圖片1

圖片來自:venturebeat

我一直都很喜歡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最常玩到的大概就是那種兩張照片擺在一起,然後抓出有哪裡不一樣,不過這次 HTC 的官方 HTC One M9 限量版宣傳照,卻被網友們當成了大家來找碴,不是用兩張照片來抓錯,而是要找出在單張照片中出現的異常景象。

HTC One M9 限量版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ht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次大家來找碴的主角就是這支 24 K 金的限量版 HTC One M9,目的是要慶祝進入尾聲的 UEFA Champions League(歐洲冠軍足球聯賽)。上圖的宣傳照是已經被換過的新宣傳照,因為舊的宣傳照出ㄘㄟˇ了,當時舊宣傳照被 HTC po 出來的時候,就被網友發現一個很瞎的地方。

有問題的舊宣傳照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tc

請大家先找找看問題到底在哪裡吧。先提示一下大家:跟手機背面的英文字無關,所以不用檢查英文。想看答案的話就往下拉吧。

問題就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htc

放大來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olliestorey

這... 這是 iPhone 啊!所以 HTC 的宣傳照是用 iPhone 照的(囧),只能怪 24 K 金限量版實在太亮了,所以變成了鏡子。這支限量版的 HTC One M9,並不會公開販售,只有歐聯賽的一些 VIP 人士可以拿到。

還是其實會再加送一支 iPhone?(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enturebea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