糞作影響原作《輕小說改編動畫大崩壞》爛動畫會讓人想看原作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漫畫、輕小說改編動畫看似是一件好事,卻很有可能因為動畫做得太爛而讓原作蒙上陰影!本季以輕小說業界為背景的動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在最新第6集就提起這個議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動畫迷隨便都可以舉出好幾部被動畫搞爛名聲的作品,大家覺得爛動畫會讓你想看原作嗎?難怪有些原作者不願意接受動畫化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大家一起等著看改編動畫第一集!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本季動畫《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以輕小說業界為背景的故事,最新第6集描述男配角不破春斗的輕小說作品《絕界的聖靈騎士》改編動畫首播,主角群們聚在一起欣賞成品,然而……


大家的表情越來越尷尬……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劇中的網友們狠狠批評《絕界的聖靈騎士》改編動畫除了聲優沒感情、劇情太趕戲之外,最嚴重的是作畫崩壞


主角群看完之後都無言以對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原作者不破春斗也非常不甘心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這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在日本網友之間掀起熱烈討論,畢竟大家都曾經有喜愛的漫畫、輕小說因為動畫做得太爛而蒙上陰影的經驗,還有人猜想這集《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是作者平坂讀針對他的前作《我的朋友很少》改編動畫的抱怨!?


「大賣的原作改編動畫卻大爆死,糞製作人和糞導演都該親筆寫信感謝願意掏錢的粉絲啊」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很少有第一集就作畫崩壞的,不過聲優沒感情倒是很多……就看粉絲可以接受到哪個程度了」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動畫很有趣會讓人想看原作,但很少有人看了爛動畫會想看原作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5ch


「如果原作者很怕動畫做得爛一開始就該拒絕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5ch

(゚~゚)大家也有喜歡的漫畫、輕小說因為動畫評價很差而蒙上陰影嗎?

(゚∀ ゚)其實也有不少原作沒什麼特別,動畫卻改編成神作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