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開球名人堂》最有棒球天份的美國總統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forbes.com/sites/davidewalt/2012/09/20/sith-starter/

前幾天美國《華盛頓郵報》製作了一張歷年來曾經在大聯盟開球的名人、政治家、虛擬人物等的進球點評比,發現虛擬人物的開球大多有氣無力,還常常挖地瓜,前大聯盟明星球員就不用說,當然投得有模有樣,至於美國總統與藝人、歌手們的開球又是如何呢……?

那些丟到外太空的落點是怎麼回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nowmore.washingtonpost.com/2014/05/29/this-chart-suggests-that-50-cents-first-pitch-was-indeed-the-worst-ev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華盛頓郵報》評選,最糟的開球就屬饒舌歌手五角(50 Cent)了!看看下面這段影片,究竟是要傳到火星還是木星呢?

50 Cent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還有近年耍酷耍到惡名昭彰的小賈斯汀,也曾經登上大聯盟開球過,雖然投的也不盡理想,不過有著老大哥五角墊底,再怎麼投都很難更糟吧!(笑

小賈斯汀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美國總統也有不少曾經為比賽開球,小布希的開球正逢911事件過後美國的低潮,所以當他神準投進好球帶的時候,全美國的人都受到強烈的鼓舞,這短短的開球典禮還被製作成紀錄片,撫平911事件的傷痛,也難怪被選為美國總統開過最好的一球。

小布希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相較之下,歐巴馬的開球,說不定還輸給小賈斯汀咧!

歐巴馬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大聯盟也經常請來虛擬人物開球,當然不是從電視跳出來!就是因為穿著布偶裝,所以造成虛擬人物們經常投出挖地瓜的悲慘開球,看看查理布朗這一段就知道了!

查理布朗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看了那麼多悲慘的開球,接著當然得看漂亮的投球了,大聯盟退休的前明星們絕對不能讓觀眾失望,就像「瘋狗」Greg Maddux穩穩投進捕手手套是最保險的,可是也有像「巨怪」Randy Johnson這樣壓低催球速,讓球迷知道他還寶刀未老!

「瘋狗」Greg Maddux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巨怪」Randy Johnson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但是,同樣是退休明星,籃球界的退休名星來到棒球場上還適用嗎?看過喬丹的開球以後,只想對他說

「飛人大神,這可不是投三分球呀!」

Michael Jordan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不務正業跑來打棒球的還有達斯‧維達……能夠操縱強大原力的他,一定能夠投出一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轟炸式開球!

達斯‧維達開球典禮

影片來自:Youtube

還是趕緊回火星去征服宇宙吧,地球是很危險滴!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Washington 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