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看《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與女友約法六章 到底是認真還是在惡搞?

圖片1

圖片來自:distractify.com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即將於下週上映,這次的電影規模不但比復仇者第一次集結的第一集規模更大,而且上映前各種沸沸揚揚「會有角色退場」等風聲,把影迷期待度給拉到最高點~既然這麼精彩,觀眾當然希望在觀影時是全心投入,沒有任何干擾。最近推特上瘋傳一段「看《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前與女友約法六章」的對話截圖,雖然不知道是真是假,是認真還是惡搞,但如果是真的......建議還是自己去看電影吧 ಠ_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特上21.5萬人按讚「看電影前先講好規則」

 

 

他們的約法

「4月27日禮拜五晚上8點,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你要跟我去看嗎?我剛定了兩張票」

「好啊親愛的」

「OK,這些規則先說好:

1.在電影開始之前,你想吃什麼我都會買給你-糖果、爆米花、飲料,甚至熱狗,不過電影開始後你就不要點任何東西了」

圖片2

圖片來自:richfieldchristianchurch.org

「2.電影播放途中絕不講話,我不想分心。你有問題?寫下來我看完以後再回答你」

圖片3

圖片來自:bustle.com/

「3.不牽手,這會讓我分心錯過細節,而我等這部電影已經等10年了,把你那些摟摟抱抱留到演員表短片(們)之後,親親也是」

圖片4

圖片來自:oyehappy.com

「4.如果有主要角色死了,我們一起哭,不過如果你沒哭,你就自己走路回家,我需要你全神投入。」

圖片5

圖片來自:aircraftinteriorsinternational.com

「5.如果你取消這場電影約會,我需要提早24小時知道,這樣我才可以找到合適的代替人選,最有可能是Jesse。如果你到最後一刻才取消,害我得一個人看,你就等著接傳票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ontereydefender.com/do-i-need-a-lawyer/

「6.如果有哪個白人神經病想跑進來掃射,我要你很快制服他,等到電影結束再打電話給警察,我可不要任何騷動打斷電影。」

拿這種事情來開玩笑有點不好笑

圖片7

圖片來自:denverpost.com

「遵守規則,看完電影後我保證帶你去你最喜歡的冰淇淋店。還有問題嗎?」

女友表示: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seStanley23/status/984534520283189248

 

 

 

 

我想這應該是開玩笑的啦~應該吧?不過這則推特紅了倒是真的

「以後我看電影再也不會牽你的手了,我保證」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lianayjohnson/status/984839477964234752

「老實說這聽起來還滿不錯的,我可以看到想看的電影,還有爆米花跟糖果可以吃,然後還可以去買冰淇淋,聽起來不錯」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EmileeAnneW/status/984812061363449856

「我會想要牽手說......那才不會分心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isol1998_cx/status/984659007045447681

「根據規則,你紅了

不過這個男人撿直像是現時生活中的我,老婆每次看電影之前我都會有一次類似的演講,她到目前為止都還滿聽話的XD」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ismayne/status/984975002108755969

「這太好笑了,不過既然我們討論的是《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jstnvalencia/status/985180918284410885

女友的回應應該會是

「爛人,掰~」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heblackdog2071/status/984789461954424832

幸好我都一個人去看電影,沒有這種煩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comtwitter.comTseStanley23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