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卡拉辛斯基執導《噤界》 你知道裡面有個孩子真的聽不到嗎?

圖片1

圖片來自:collider.com

噤界(A Quiet Place)》電影今天在台灣上映,目前海外的評價相當不錯,imdb有8.4,爛番茄更是好評度100%,54篇評論全部好評!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爛番茄已經累積54篇評論,而且全部好評,好壞比100%!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rottentomatoes.com/m/a_quiet_place_2018/

《噤界》電影在上映前公開了最終版電影預告

《噤界》故事敘述地球已經被某種外星生物侵略,這些生物看不到,但是卻可以靠聲音來獵捕人類。因此這一家人躲到了鄉下,靠手語交流,絕對不可以發出任何聲音,並必須嚴守三個規則:

規則#1:絕對不能發出任何聲響

規則#2:絕對不能離開指定路徑

規則#3:亮紅燈就快跑

《噤界》電影日前在紐約首映,電影裡的一家人:Emily Blunt 與 John Krasinski 夫妻,還有電影裡的兩個孩子 Millicent Simmonds 與 Noah Jupe一起出席

圖片3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在電影裡飾演夫妻倆聾啞女兒Regan的 Millicent Simmonds,現實生活中真的是一位聽障人士。她在12個月大時因為藥物過量而失去了聽力。

Millicent Simmonds

圖片4

圖片來自:justjared.com

最近演藝圈越來越願意將電影裡那些需要特定條件的角色確實交給那些演員來演。如果角色是某種族裔,那麼就給那些族裔的演員機會,如果電影裡的角色是變性人或瘖啞人士,那麼就選擇這些演員。電影導演 John Krasinski 在 SXSW 影展接受訪問時,就很明確的表示:電影裡聽不到的女兒,就是一定要給聽不到的演員演出。

Millicent Simmonds也曾在《奇光下的秘密(Wonderstruck)》電影裡有精采的表現。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aineygossip.com

但是Millicent Simmonds的表現,遠遠超過John Krasinski的預期,他在受訪時完全不吝對這位女孩的讚賞:

Millie太棒了,我完全沒有預期我會碰到一個這麼美麗的孩子,她會誠實與我們分享做為一個聽障人士是個什麼樣的體驗,也不會害怕告訴我們"如果我跟家人吵架我是會這麼做"。我們雖然為了要在螢幕上呈現出寂靜的世界而學手語,但更是因為我們碰到了Millie。她總是坦承,而且對我們願意嘗試非常感激。跟她學習手語時,就好像是我的家人或朋友在教我一樣。我們的電影為什麼會成功,或許是因為我們有Millie帶領我們經歷了電影裡的這一切。

 

圖片6

圖片來自:bloody-disgusting.com

想知道電影裡這位女孩的表現如何嗎?

《噤界》電影台灣4月4日起上映

圖片7

圖片來自:bloody-disgustin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combloody-disgusting.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