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希南主演《危牆狙擊》你準備好看江~~西拿~~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imdb.com

在WWE最受歡迎的摔角選手之一~江西拿 ~ (比起約翰希南,江西拿確實比較接近原文發音XD)之前曾經表示過有意轉往演藝圈發展,可不是隨便說說而已,他最近與Aaron Taylor-Johnson共同演出電影《危牆狙擊(The Wall)》,正是戲份非常吃重的主角之一,因為全片角色也就三個人,其中一個還是觀眾看不見的伊拉克狙擊手!《危牆狙擊》導演是執導過《神鬼認證》的Doug Liman,演得好的話想必有機會像巨石強森一樣,成為又一個摔角圈走出來的好萊塢巨星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曾經演過海陸而偶被誤以為真有海陸背景的摔角明星~John Cena

圖片2

圖片來自:hdwallpaper.nu

與《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的Aaron Taylor-Johnson

圖片3

圖片來自:crossmap.com

合作演出電影《危牆狙擊》

《危牆狙擊》劇情非常簡單,兩名在伊拉克服役的美國狙擊手被一名槍法精湛的伊拉克狙擊手鎖定,兩個美國大兵一人中槍癱倒在烈日之下,另一個人除了一面牆作為掩護,手上有個被竊聽的通訊裝備以外什麼都沒有。是他們能夠先鎖定伊拉克狙擊手的位置,還是那位狙擊手會把這兩個美國人困死在中東熾熱的沙漠裡?

《危牆狙擊》預告片

▼電影就只有John Cena

圖片4

圖片來自:imdb.com

▼Aaron Taylor-Johnson

圖片5

圖片來自:imdb.com

▼以及只有聲音出來的伊拉克狙擊手(Laith Nakli)

圖片6

圖片來自:imdb.com

雖然這是部很嚴肅的電影,但看到Aaron Taylor-Johnson手上的電話,還有John Cena

我就覺得John Cena才應該是拿著電話問對方「你準備好看江~西拿~~~~了嗎!!」才對啊w (很不正經)

《危牆狙擊》由Doug Liman執導,2017年5月19日起在台灣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md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