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不會消失的裡由》疤痕會消失紋身卻不會?

圖片1

圖片來自:www.thesun.co.uk

要說到愛紋身的代表人物,小狄第一個還是想到貝克漢,記得之前他加了一個新紋身,歐美還有媒體在標題開嘲諷「是喔你身上竟然還有空間喔」XD 雖然很多名人喜歡紋身,但是紋身前真的要想清楚,因為刺下去以後的效果是永久的~但是為什麼紋身能夠做到永遠附著在皮膚上呢?就連疤痕都會隨著皮膚的新陳代謝慢慢淡去,為什麼紋身卻不會消失?

看起來他身上空間明明還很多啊XD

圖片2

圖片來自:www.instyle.com

▼​《鐵窗紅顏(Orange Is The New Black)》​Ruby Rose 也是一個以擁有眾多紋身知名的名人

圖片3

圖片來自:tattoo-journal.com

紋身為什麼不會消失呢?你可能聽過,我們身上的細胞生命週期其實並不長,皮膚細胞每28天就會死去脫皮然後再生。讓內層的新生細胞露出表層,我以我們才能保持肌膚水嫩水嫩的狀態。但是刺青不是刺在皮膚表層,而是讓墨水滲進皮膚的真皮層,平常身體裡的免疫細胞會驅除外來物質,但是留在真皮裡的顏料對免疫細胞來說大到他們無法清除。不過刺青依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

圖片4

圖片來自:aplus.com

清除刺青的方法,就是用雷射打散刺青的顏料,接著人體的免疫細胞會將剩餘的顏料顆粒帶走。但是雷射除刺青並不是一次就可以完成,有許多人更是要做到10次以上才能完全洗掉一個刺青。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iphy.com

因此光是永久性這一點,想要刺青的人就應該先考慮清楚才行~

圖片6

圖片來自:www.tattoostime.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pl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