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不稀奇 紋牙正流行!?

圖片1

話說,到目前建寧我是有聽說過動物身上有在紋身:現在連動物也在紋身~ ,還有看過一些假嬰兒上的紋身:刺青寶寶:偶也素混艋舺的~,但今天我要給大家看的是,紋身不是紋在身體上,而是牙齒上~~聽到感覺有點傻眼吧!

有一位英國男子Frank,因為他很喜歡英國皇家,也想要慶祝威廉王子( WilliamPrince )和 未婚妻凱特•米德爾頓( Kate Middleton)的大喜之日,所以在26號的時候,把兩顆大門牙紋上了皇室成員的微笑頭像!

Frank的這次”紋牙”耗時了6個小時,還花了將近台幣45000元。Frank說,這是為了想要慶祝他們重要的結婚日(四月二十九日)的方式。連牙醫都說,有看過很多種牙齒美容的方法,但這種古怪的還是第一次看到~

威廉王子和凱特·米德爾頓的頭像

圖片2

Frank 這個瘋狂的想法,還有了皇室婚禮狂的稱號~~~這種牙齒紋身大概可以維持三個月,當然要以長時間刷牙後才會不見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水管工Frank

圖片3

這位男子是一位29歲的水管工,他的牙醫用一種超細的刷子和鋼板在他的門牙上,畫上了兩位即將要結婚的皇室成員微笑頭像,Frank說他這麼做是只是為了慶祝四月二十九日的皇室大婚,他因為太熱愛皇室成員了~~所以就決心了用這牙齒紋身,一點都不後悔!

其實之前就有人在牙齒上用過牙齒紋身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大家之後也可以將拔掉過的牙保存好,用來塗上各種可愛圖案牙齒作品喔~

▼加菲貓

圖片7

▼舌頭

圖片8

▼青蛙

圖片9

▼血

圖片10

▼公牛隊

圖片11

▼蝴蝶

圖片12

相關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